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用營隊翻轉生命,注入愛與關懷培育技術與夢想

我們每年八月會在少年觀護所舉辦更新轉化營,我們看見少年仔的夢想其實很單純,「有一台車、有台車、學校畢業、結交好朋友、有一技之長和完整的家。」616少年夢工廠期待成為改造、創造夢想的工廠,少年仔並非工廠的瑕疵品,那些不喜歡不喜歡讀書、外在不討人喜歡、四處鬧事的少年仔,我們知道他們有一個單純的夢想,如果沒有人把「瑕疵品」維修好,這群少年會漸漸被社會遺忘,也可能會一直壞下去。

謝謝您持續與我們一同關注更生少年賦歸社會的議題,我們將至臺北少年觀護所舉辦第七屆『更新轉化營—夢想製造機』期待招募熱情的志工夥伴,陪伴少年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在營隊中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活動後陪伴少年並追蹤關懷必須至少半年的時間,協助及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

  麻煩您花一些時間,透過線上問券填寫,讓我們了解您對服務的期待、青少年犯罪的想法,後續將電話聯繫與各位約面談時間!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志工訓練時間108730()108731()10881() 09:30~17:30,共三天(不過夜)

志工訓練地點108730() : 未來咖啡 (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22) ; 108731()10881() : 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2514658)

營隊活動時間10887()88()89()09:00-17:00,共三天(不過夜)

營隊活動地點:臺北少年觀護所 (236新北市土城區石門路4)

招募對象

1.對助人服務有熱忱者且須年滿20歲,60人。
2.
需全程配合參加三天志工訓練課程及三天營隊活動。
3.
角色任務:活動引導員、小隊輔導、機動人員,營隊結束後協助持續追蹤出所少年並關懷至少半年。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plEk,即日起~73()止。

面試地點616少年夢工廠(104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22) ,期待見面!

連絡電話(02)2567-6750 黃社工

   官方網站:http://www.616.org.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616dreamworks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歡迎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