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歡迎申請-教育部「108年度-2次甄選-學海築夢計畫與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

Welcome to Apply MOE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t Students to Do the Overseas Training (For Taiwanese Students Only)

 更多細節歡迎點選以下連結:https://reurl.cc/8dX2X

 **注意事項**

1.    請依據規定,將申請所需文件(需包含實習機構同意書)通過各學院系所審核後,10896日中午十二時之前統一由學院繳交至國際事務處

2.    各學院系所如果有自訂之收件截止期限,請依據各學院系所收件期限內提出申請。未透過學院系所推薦、或資料不全或逾期未繳者,恕不收件

 備註:

1.請有興趣申請的同學,8/16日以前儘速跟素芬老師聯繫,討論計畫細節和可行性。

2.目前系上主要協助同學前往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修學分,若有意前往其他學校,需與老師討論可行性。

3.同學需審慎評估目前在學修課情形,考量是否會造成延畢之狀況,並願意承擔延長修業年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