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7年度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論文徵稿簡章

壹、緣起

    近年來,台中市社會工作師公會透過舉辦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論文研討會,提供社會工作者學術發表的平台,促使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間的對話、討論與激盪出新的火花,也將經由實證研究探討的實務方案予以分享,將經驗得以傳承。因此,今年度公會持續辦理,並與苗栗縣社工師公會共同合作,期望藉此有助於提升社工人員的專業品質,促進社會工作使命之達成。

貳、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中市社會工作師公會

二、合辦單位:社團法人苗栗縣社會工作師公會

參、目的

一、  透過實務方案發表的機會傳承經驗,協助社會工作人員提升服務品質。

二、  提供公開論文發表之平台,協助社會工作師獲得專科甄試之資格。

肆、徵稿內容:

一、    徵稿主題:專科社會工作師之分科領域相關研究(包含醫務、心理衛生、兒童、少年、婦女、家庭、老人、身心障礙者)

二、    徵稿對象:

1.   臺中及苗栗地區社會工作領域之專業人員。

2.   臺中及苗栗地區公私立社會福利機構、社會團體及公私立醫療院所。

3.   臺中及苗栗地區公私立大專院校社會工作相關系所之研究生。

三、    徵稿方式請見附件官網(網址:http://tcswa.org.tw/news/index/1/29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