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靖娟基金會】 2016「我不怕痛,我還有夢─OK繃家庭座談會」

親愛的夥伴們,您好:

 
 

2016「我不怕痛,我還有夢─OK繃家庭座談會」即將到來!

 

OK繃家庭為歷經事故傷害的家庭,這些家庭的孩子和家長常常需要面對訴訟、醫療照顧等等課題,承受許多難以想像的壓力。

 

今年,臺北場特別邀請到繪本「我不怕痛,我還有夢」的主角家人、高雄場則邀請到即將在年底出版的新書主角。
他們將透過繪本、文字帶領大家認識他們的故事與生命經驗,並有專家到場為您解答兒童事故傷害相關問題。

 

OK繃中心誠摯地歡迎對OK繃家庭議題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報名參加,一同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煩請貴單位協助張貼與宣傳,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339-1306分機321  林小姐

?OK繃中心FB粉絲專業:https://www. facebook.com/safeokchild
                 
定期會發佈中心相關的活動訊息,歡迎大家來幫我們按個讚?謝謝!

目前顯示的是「image001.jpg」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6「我不怕痛,我還有夢─OK繃家庭座談會」單張.pdf)2016「我不怕痛,我還有夢─OK繃家庭座談會」單張.pdf434 kB2016-09-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