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課程資訊:歡迎踴躍修習智慧生活健康長照主軸三-醫社系「社會老人學」、「老人健康照護政策」課程
請二三年級同學照過來照過來
好消息喔!~~~~~

劉慧俐老師開了二門選修課,「社會老人學」2學分,在星期三下午56節;「老人健康照護政策」2學分,在星期四56節,師資陣容堅強並有實務工作者現身說法課程生動有趣。
本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大家瞭解,面對全球普遍的人口老化現象,從老化的生理、心理與社會層面,提供年輕朋友認識老人與老化的社會,面對老年人口的變遷及其對健康與健康照護的影響,希望幫助學生建立老人照護的基本概念,進一步引發學生對人口老化議題的興趣。
重要是為將來就業或創業作準備,有修過此課者較有長期照顧的概念,以後可參加學校舉辦之校園創業競賽,目前由智慧健康長照主軸課程衍生之隊伍,已取得創意組第三名及佳作,歡迎同學踴躍來修課。
這門課並不一定是修學程的人才能修﹗ 其他科系亦可選修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