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招募熱血志工~送關懷到憨老家庭

       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是高雄市心智障礙服務協進會,多年來一直在關懷中高齡的心智障礙者家庭,為了讓憨老家庭在社區中獲得更多的關心與支持,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45歲以上的智能障礙者已達智能障礙總人口數的21%,意謂著有超過1/5的智能障礙者已步入中高齡。智障者比起一般人更早面臨老化過程,同時,智障者的雙親亦邁入老邁之年,憨老家庭的需求,包含健康醫療、生活照顧、經濟安全、未來規劃及生活品質等但憨老家庭中的雙親,平均年齡多在70~80歲之間,礙於傳統社會的封閉觀念、外界異樣眼光的影響,大多認為智障兒是關起門來的家務事,故向外尋求協助的動機薄弱,甚或因父母不識字,造成許多憨老家庭長期以來只能單打獨鬥、咬牙苦撐,因此,憨老家庭需要社會更多的關心與支持。

    本會主要辦理中高齡智障者家庭服務計畫,需要志工協助電話訪視憨老家庭,我們需要具備愛心、耐心與熱心服務熱忱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志 工 報 名 表

  

性   別

    □男   □女

聯絡方式

(O)

(H)

生  日

        

服務

時段

(請勾選)

□ 固定 □ 不固定 □ 時間彈性,可隨時聯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報名方式:電    洽:07-8417033 (梁社工、林社工)

          e-mailks.heart102@gmail.com

              真:07-7689525

完成報名程序後,請來電告知,謝謝!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