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我們是 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我們在台灣各個城市舉辦i影想」電影沙龍
活動中邀請學者專家與談,在沙龍場合提供討論空間的同時,借重與談人的專業,與現場參與者ㄧ同更深入地探討議題。

12/16(),我們將在文藻大學至善樓 國璽會議廳舉辦電影沙龍。

電影中描述一樁法國濱海小鎮的搶案,勾勒出M型化社會下全球皆然的貧富不均,以及法理情之間該如何進行抉擇的法國電影法外見真情》

我們邀請到李宇軒老師一起進行映後座談,將以文化政治經濟學角度以及與劇情發生地點同樣是海港城市的高雄切入與觀影者ㄧ同討論。

我們非常希望能邀請貴校社會社工系老師與學生一同參與,在映後座談透過思辨更深入議題本身與其價值,期待當天貴單位能蒞臨觀影。

此次電影沙龍活動:

共同主辦:文藻外語大學、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

時間:12/16 (六) 13:30-16:30 13:00開放入場)

地點:文藻大學至善樓 國璽會議廳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思考無價,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本場與談人為 李宇軒 老師

文藻外語大學國際事務系 助理教授

研究領域:城市文化、文化政治經濟學

誠摯地邀請您前來參加,一起看電影、思考議題、分享心得。

若有任何合作的構想,或任何的疑問,

或是還需要我們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與說明,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報名連結請點此處

如欲進一步認識本基金會

本基金會官網請點此處

臉書粉絲頁請搜尋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

附件為本次電影海報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216_法外見真情_DM_A面.jpg)1216_法外見真情_DM_A面.jpg2732 kB2017-11-2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