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現今的社會對於高齡/失能/失智者普遍缺乏友善空間及同理心,我們希望通過感同身受的方式,讓年年輕的民眾甚至專業人士從心理到身體瞭解老人、理解老人。 

 

活動內容:

高齡障礙體驗館 ,透過「概念認知區」、「感官體驗區」、「認知遊戲區」、「影片區」、「懷舊區」、「安心居」等內容設計,類比高齡者機能退化所產生的身體變化及症狀,讓民眾親身體驗高齡者/失智者的生活上的不便。

 

活動完畢能領取公共服務證明書

 

2017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體驗館導覽志工招募報名表

 

詳細資訊如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7高雄體驗館志工報名表1120.docx)2017高雄體驗館志工報名表1120.docx27 kB2017-12-06
Download this file (2017高雄體驗館志工招募1120.pdf)2017高雄體驗館志工招募1120.pdf342 kB2017-12-0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