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Smart Living計畫智慧健康長照創新與創業工作坊

一、辦理目的:每位學生在學校都努力學習自己所讀系所的專業與專長,但我們如何該運用所 學來從事創業或發展社會企業,形成社會的改變。本主軸特別聘請工研院呂燿洲主任來分享他在行政服務處副處長任內,擔任社會公益委員會企業志工分項主持人的經驗,工研院的員工長期運用自身的專業投入訪視獨居長輩、老人伴遊、青少年課輔、原住民扶助、助建屋舍等活動,關懷弱勢長輩、街友等不遺餘力。因此,關於如何結合專業、科技與理念推動創新教學或創業,是本次活動所期待能帶給參與師生的。

二、主辦單位:高醫產學營運處Smart Living計畫主軸三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

        參與對象:Smart Living計畫課程的師生及有興趣的師生,預計100人參加。

四    四、辦理時間:1046月11日

五、五、辦理地點:高雄醫學大學IRS301   

六、活動內容:

 時間 活動內容
11:50-12:10 報到
12:05-12:10 開場及致詞
12:10-13:10 引言專題演講:工研院呂燿洲主任
13:10-1400 討論與交流時間
14:10-17:10 智慧健康長照創新教學模式座談會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g9pG8PP28Q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