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財團法人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下簡稱本基金會)成立之宗旨,在於貫徹董事長夏荊山倡議之「取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精神,勵行公益慈善。為鼓勵優秀學子學習並研究社會公益、社會創新相關領域,培養專業人才,特別成立「夏荊山社會創新培力獎學金」(以下簡稱本獎學金)協助培育非營利事業相關領域之專才,特制定本要點。(詳情請看附)

 

申請日期

107322日起至107531日止。

獎學金名稱

夏荊山社會創新培力獎學金

申請地點

逕寄財團法人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

獎學金金額

新臺幣16萬元

獎學金名額

10

申請對象

碩士生

申請資格

  1. 107學年碩一新生(含在職專班,不含博士班),就讀非營利事業相關研究所,或就讀其他研究所,但研究主題為非營利事業者。
  2. 獲獎人於獎助期間不得改變研究主題為非相關領域,每學期成績需達合格標準,不得保留學籍、休學或接受其他獎學金補助。
  3. 學位論文需註明獲夏荊山社會創新培力獎學金補助。
  4. 獎學金補助兩學年,每學期新臺幣四萬元。
  5. 相關申請事項,請逕洽基金會聯絡人
    姜又榕小姐02-8712-683817   jiang75407@gmail.com
  6. 官網:www.xjsacf.com

繳交文件

  1. 申請書。
  2. 在學證明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
  3. 研究所錄取通知影本或相關證明。
  4. 研究計畫提案。(800字為限)
    (1) 
    能清楚表達研究動機、問題意識及研究方向。
    (2) 
    計劃內容可與非營利議題結合或,並以社會創新方案。
    (3) 
    因本獎學金與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合作,研究臺中市社會議題優先錄取。


第一屆「夏荊山社會創新培力獎學金」宣傳暨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會:http://www.xjsacf.com/TW/News/ugC_News_Detail.asp?hidNewsID=9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