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徵全職新夥伴】

📣  工作內容:

  • 主責女性史料室經營、蒐集史料、舉辦性別講座等。
  • 義工管理協調、婦團聯繫、社群網絡經營。
  • 開發性別意識培力課程與方案,促進性別平等權益。


📣條件需求:

  • 具性別意識、認同本會之理念、對促進性別平權有高度熱忱。
  • 具有性別、婦女、文史、社工等相關學歷、或專業訓練。
  • 碩士以上或曾有三年以上相關組織工作經歷之學士。
  • 創意發想、企劃、與執行專案之能力。
  • 獨立研究能力,能夠整理資料、書寫流暢、邏輯分析與批判思考。


📣加分項目:

  • 曾有史料蒐集、性別平等推廣相關工作經驗,或性別議題組織社團參與經驗。
  • 具文宣、刊物或影片製作能力。


📣薪資待遇:月薪32000元起,依照本會敘薪標準調薪,享勞健保。

📣工作地點:高雄女性史料室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2樓)

📣上班日期:預計20199月中起

📣上班時間:原則每週上班五天,時間為8:30-18:00(有午休時間);固定週一與國定假日休息,需視活動情形排休或加班。

📣應徵方式:

  1. 以電子郵件方式投遞履歷,標題請註明「應徵_XXX(大名)」。
  2. 內容應包含個人履歷、自傳、性別平權理念短文、其他輔助資料等,請合成成一個pdf檔,檔名為「您的大名.pdf
  3. 「性別平權理念短文」:請自行挑選一個您所關注的性別議題,簡述您所看見的問題所在,以及倡議發想行動方式,300~500字左右。
  4. 請於09/09中午12前郵寄至kapwr1999@gmail.com,意者請盡早投遞,預計面試時間為9/11(週三)下午,擇優通知面試。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