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台灣青少年與家庭輔導協會

「兒少家庭輔導工作實務論壇:觸法少年處遇經驗分享與對談」

    台灣目前正步入「少子化」社會,但兒少人口的銳減,並無緩解兒少偏差行為的日益嚴重化,與金錢、暴力、毒品、性等有關的兒少犯罪層出不窮,實在令人怵目驚心,該如何看待、因應這樣的社會現象,實在值得你我來關心!這個論壇活動只是一個開始,台灣青少年與家庭輔導協會將持續發聲,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切青少年議題,透過對話與合作讓未來得見希望。

    主辦單位:台灣青少年與家庭輔導協會

    活動日期:104.11.14(週六)

    活動時間:下午2 ~ 5時(共計3小時)

    活動地點: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7樓大教室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7樓,五塊厝捷運站3號出口處

    活動對象:對論壇議題感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預計人數:50~70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持人/對談人 對談人/引言人
1300-1400 場地佈置&報到 工作人員
1400-1410 開幕式 蘇益志 貴賓致詞
1410-1530 實務論壇(Ⅰ):觸法少年處遇經驗分享與對談 蘇益志 黃偉銘
1530-1550 休息時間 工作人員
1550-1700 實務論壇(Ⅱ):現場對話時刻 蘇益志 黃偉銘
1700 活動結束 工作人員

    對談人/引言人/主持人介紹:

1.      黃偉銘:屏東地方法院少年調查官/少年保護官。

2.      蘇益志:台灣青少年與家庭輔導協會理事長,執業社會工作師,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碩士,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生。

    活動費用:社會人士200元,大專院校學生(僅限大學生以下)100元【現場歡迎小額捐款】

    報名方式:

(1)    欲參加者請填妥報名資料後,一律採e-mail報名方式寄至協會電子信箱:ajfgtw@gmail.com主旨請註明「報名兒少家庭輔導工作實務論壇)。

(2)    待協會收到報名資料後,會回覆e-mail通知完成報名手續,並於活動前二日寄發行前通知。

(3)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務必事先完成報名手續。

(4)    活動費用請於活動當天現場繳交,享有優惠之學生請攜帶學生證以茲證明。

(5)    報名截止日期:1041111日(週三)【請儘速報名,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1)本活動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請勿攜伴;2本活動無申請專業學會學分認證3)本活動備有簡單茶點,並請務必自備環保杯;(4)若需本次活動3小時研習證書者,煩請於活動現場繳交工本費100元,待證書製作完畢將以郵寄方式寄達。

    聯絡方式:台灣青少年與家庭輔導協會電話(077331420;臉書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jfgtw?ref=hl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