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16年第七屆「愛情教育與研究:社會學與心理學的對話」學術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古今中外,世人追尋愛情的行動,始終未曾停歇。又探討愛情的學科,也遍及文學、藝術(包括音樂、美術、電影、電視、舞台劇等)、社會學、心理學與生理學(例如性學研究)等。際此21世紀全球化快速變遷的年代,當代社會的愛情發展樣貌如何?我們未來的愛情發展又將「何去何從」?非常值得以跨領域方式加以深入探究!

  多年來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除了致力於社會學與心理學的跨領域研究與教育,在愛情與婚姻方面也有很深的投入。因此,今年配合本校60周年校慶,特別以「愛情教育與研究」為主軸,舉辦第七屆「社會學與心理學的對話」研討會。主要將針對愛情、婚姻、愛情與婚姻教育、愛情與婚姻問題輔導等議題,邀請國內社會學與心理學兩大學門,在愛情或婚姻關係議題研究著有成績學者,以發表主題論文、擔任引言人或與談人等方式參與研討。希望藉著此項既浪漫又 嚴肅的深入對話,促進愛情與婚姻方面的學術研究,進一步帶動國內跨領域整合研究風氣,進而有助於國內未來持續推動與落實情感教育。

  戀愛千萬不能「劈腿」,愛情研究一定得跨領域!歡迎有興趣追求「愛情」議題人士,10月28日(五)與29日(六)前來一探究竟!報名免費,只需要您有著對愛情的好奇心;「住處遠近不是距離,個人年齡不是問題」,敬請大家告訴大家!

會議日期:105年10月28、29日(五、六)
會議地點: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2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11號)
報名網址:
https://goo.gl/cGYOpE(報名至10/10額滿為止)
議程海報:http://goo.gl/4NyDgG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社會心理系暨愛情教育與研究中心、

  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

指導單位: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中心

聯 絡 人: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虞秘書、吳助理
TEL:(02)2236-8225轉3532
Email:socpsy@mail.shu.edu.tw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6愛情教育與研究社心對話研討會議程海報1028-29.jpg)2016愛情教育與研究社心對話研討會議程海報1028-29.jpg8883 kB2016-08-3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