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回顧歷年在防制兒少性剝削工作上的進展,並以此為基礎,發展未來的工作策略,台灣展翅協會將於1128日辦理「防制兒少性剝削─對未來的承諾」國際研討會,邀請深耕本議題的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會分享,並歡迎相關系所老師與同學們踴躍報名,共同參與討論!

1.活動時間:1128日(周一)上午9時至下午17時。

2.活動地點: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30

3.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至 https://goo.gl/0p8NZd  填寫報名表,報名自即日起至1121日截止。

4.本活動將提供全程參與者「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研習證書」,活動詳情請參閱報名簡章(如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防制兒少性剝削─對未來的承諾」國際研討會報名簡章.docx)「防制兒少性剝削─對未來的承諾」國際研討會報名簡章.docx41 kB2016-11-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