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近年極端氣候變遷,各地災害頻頻發生,還記得八仙塵暴及臺南震災事件嗎,民間團體的積極參與,與政府一同協力救災,發揮綜效,但是災害救助與預防永遠需要不斷改進與調整,更多人力物力的投入,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幫助到更多受災民眾!

因此,海棠文教基金會承辦本次災害救助研習暨聯繫會議活動,誠摯邀請中央、地方政府主管機關、專家學者以及願意投入救災與防災的所有民間團體,一同分享交流救災經驗及共思提升救災防災效率,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簡章,期待貴單位的加入!

【活動時間】

(一)北區場:民國 106年3月7日(星期二)8:30-16:30

(二)南區場:民國 106年3月10日(星期五)8:30-16:30

【活動地點】

(一)北區場: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1008教室(地址:臺北市館前路71號10樓)

(二)南區場:長榮大學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地址:臺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

【對象與名額】

願意投入救災及防災之民間單位夥伴,每場100人,2場合計200人。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3月3日(星期五)中午12:00止

【報名方式】

全部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ulaS9

【洽詢專線】

財團法人海棠文教基金會02-23620689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6年度災害救助研習暨聯繫會議簡章0218.pdf)106年度災害救助研習暨聯繫會議簡章0218.pdf482 kB2017-02-2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