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社工專協於今年9/15-16(~),辦理「2017全國社工青年領袖激勵營」,辦理方式透過辯論的方式,促進學員更有系統的組織社會議題的架構及思維。

    今年針對勞動議題進行辯論,第一天邀請「臺灣勞工陣線-孫友聯理事長」,分享勞動相關議題的內容,第二天邀請「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鄭智偉主任」分享社會運動的案例,期望透過相關議題的分享,讓學員在辯論時更清楚議題的現況。

*活動對象:

()全國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碩士班研究生(含修業中、肄業或畢業1年)

()全國社會工作相關科系大四、大三生

()招收名額以研究生為主,預計招收50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06/09/15()~106/09/16(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捷運北投會館(11268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88)

*活動費用:(含講義費、餐費及住宿費用)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7全國社工青年領袖激勵營宣傳簡章 (1).pdf)2017全國社工青年領袖激勵營宣傳簡章 (1).pdf535 kB2017-08-0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