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亞洲酷兒比較研究工作坊
日期:2018/4/14(六)
時間:10:00-17:00
地點:社科院108
台灣的同志人權在近年來有所前進也面臨反挫,成為許多國內外研究者的關注焦點。臺灣大學亞洲社會比較研究中心的宗旨在於推動跨國與比較研究,在本日論壇中,亞比中心邀請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六位同志研究者,分享他們針對台灣、香港、中國、日本、南韓等地的比較研究。透過與東亞各國的比較,我們得以將台灣個案放在全球脈絡裡,剖析台灣同志處境在以下方面有何異同:婚姻平權的制度改革、酷兒家庭的親族實作、青春同志認同以及彩虹資本主義。在最後的圓桌論壇,我們將探討從比較觀點進行亞洲同志研究,有怎樣的理論貢獻與方法論挑戰。歡迎亞比中心的成員老師報名參加!(以下附上海報與議程)

報名表:https://goo.gl/forms/th3bb8NcO9lJMRgu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