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攝影得獎金》社會工作攝影徵選活動 簡章

一、     緣起

    是否曾經接觸過「社會工作人員」?是否曾經在某個場景下,看到社會工作人員服務過程中,那感動人心的瞬間?又或者您身旁正有一位社會工作人員,想替他/她留下一張您「視角下的社會工作人員」?

    本會期望透過影像的傳達,讓社會大眾可以更加認識社會工作者的大小事,因此不論您是社工,或是您的父母、孩子、伴侶、朋友是社工,皆誠摯地邀請您用攝影捕捉生活裡有關社會工作者的瞬間

二、     辦理單位:

()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主辦單位:台中市社會工作師公會、中華民國社會工作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三、     參與對象:

()      凡愛好攝影者均歡迎參加。(限設籍或居住於臺中市及其他縣市者,並以中文繳件。)

()      參賽者之年齡不限,惟未滿20歲者,需另提供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四、     攝影主題:

    紀錄下社會工作者的工作畫面或環境故事,活動主題不限,須附上15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畫面故事

五、     收件時間:

()      電子檔:即日起至1061113() 2359分止。 (以電子信箱收信時間為主。)

()      相片實體及相關文件:即日起至1061113()止(以郵戳為憑)。

六、     收件方式:

    參賽者皆須繳交下列之電子檔及實體相片與相關文件,說明如下:

()       電子檔

信件主旨註明【社工攝影寫真比賽及個人姓名】,夾帶照片電子檔至公會電子信箱tcswa2001@gmail.com ,並請來電確認繳交情形,且臉書私訊不收。

()       相片實體及相關文件

    請統一將所有物件掛號郵寄/親送作品至:404台中市北區賴厝街563樓「台中市社會工作師公會收」信封上請註明【社會工作攝影徵選活動及個人姓名】。

 (報名表及相關資料詳見官網,網址:http://tcswa.org.tw/news/index/1/169)

七、     收件地點:

()      404台中市北區賴厝街563樓「台中市社會工作師公會收」。

()      若親自送件,請於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0018:00)送至收件地址。

八、     獎勵辦法:

()      首獎:名,新臺幣5,000 元,獎狀面。

()      優選:名,新臺幣3,000 元,獎狀面。

()      佳作:名,新臺幣2,000 元,獎狀面。

九、     活動洽詢專線

()      活動聯絡人:蘇社工。

()      聯絡電話:(04)2235-2351

()      聯絡時間:周一至周五 8:3017:30

()      聯絡信箱:tcswa2001@gmail.com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社會工作攝影徵選活動-簡章(印紙本).docx)社會工作攝影徵選活動-簡章(印紙本).docx37 kB2017-10-1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