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不論您是培育為來長照人才的搖籃,未來照顧界的新星;抑或是你對照顧這條路沒信心,找不到自己的著力點...我們都想問:讓你進入這個科系的初心是什麼?

 

台灣照顧界,不論是醫療體系或是社福領域,我們的評估、評鑑制度制式,缺少那麼點人性溫度,然而「照顧」就是跟人有關的工作,有溫度的服務應該是我們絕對不能忘記的初心!

 

長照,不是政府事、不是專家的事,而是每一個人的事!日本的 来をつくるkaigoカフェ (中譯:開創未來的介護咖啡館聚會)創辦人高瀨比佐子女士背景不是什麼大人物或領導階層,從一個平凡的介護福祉士(照顧服務員),勇敢站出來引導多元「對話」,經營有溫度的社群,甚至引導不認識這個領域的人都認識了長照!從家庭照顧者、企業代表、公部門、社區組織、長照不同職種的專業人士、基礎教育的中小學學生,都是她邀請對話的對象。

 

因為這個溫暖的對話聚會,讓大家重新思考與想像:「我們理想的照顧現場應該長什麼樣子」。

 

台灣需要更多這樣的小人物大英雄

第四屆銀浪新創力國際週特別邀請近年來在日本介護界眾所矚目的未来をつくるkaigoカフェ(中譯:開創未來的介護咖啡聚會)創辦人高瀨比左子進行工作坊課程,帶你實際看見長照社群的經營究竟如何實踐,如何轉換為正向的人才活水!

 

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工作坊!

 

時間:20171014日(六)13:00-17:00 (12:30報到)
地點: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1002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南路11)
雙人特惠價1200元(兩人共省600元!)
學生優惠價1000元(原價1500元,現省500元!)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7AIW工作坊包票方案.pdf)2017AIW工作坊包票方案.pdf3248 kB2017-10-11
Download this file (2017工作坊-包票方案報名表.docx)2017工作坊-包票方案報名表.docx536 kB2017-10-1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