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第八屆「醫學與社會」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徵稿啟事

會議主題:醫學與社會研究的交會:醫學與社會理論暨實務研究小型研討會

主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會議地點:中山醫學大學

會議日期:2018 3  24 ()

會議宗旨︰

過去兩屆,本研討會的主題分別針對醫學人文與長照政策舉辦了大型研討會,匯聚了產官學、跨領域、跨專業的人士,成果斐然。在本屆的研討會中,我們希望將主軸回歸到研究場域,進行小型、精質的學術研究之探討,特別是針對醫學與社會的理論研究,以及各類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的學術研究之探討。

本次研討會主要之邀稿子題如下:

一、醫學與社會理論與研究

二、醫學與社會福利理論與研究

三、醫學與社會工作理論與研究

四、其他相關場域之實務工作研究

五、醫療、科技與社會研究

收稿日期:

1.徵稿日期:2017117

2.申請截止日期(摘要)20171222日。申請稿請寄至本系郵件信箱(cs1340@csmu.edu.tw)。內容載明:題目、摘要(約500字)及投稿者基本資料(包括姓名、任職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3.受稿通知摘要經審查通過後,將於201815日前通知投稿者。

4.論文全文繳交接受論文發表之投稿者,請於2018228日前將完成的論文全文(一萬五千字內),以紙本郵寄或電子郵件附加檔案方式寄至本系(詳細連絡方式與資訊如後),以俾便研討會論文集之印製。

5.聯絡方式(摘要及文章寄送地址):

                地址:402台中巿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

                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E-mailcs1340@csmu.edu.tw

                聯絡人:吳玦宜秘書    電話:04-2473002213012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第八屆研討會徵稿啟事171107.docx)第八屆研討會徵稿啟事171107.docx146 kB2017-11-1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