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0COVID-19 新冠病毒席捲全球,全球面臨一億以上人口確診,百萬人死亡,其中尤以高齡者及社會弱勢者之死亡風險最高,造成更嚴峻的健康不平等。除此之外,各國政府為防堵新冠病毒流行,封城或降低社會經濟活動,也造成巨大的經濟停滯,失業率快速增加,是未來全世界的人口發展的重要挑戰。

有鑑於此,本次學術研討會將邀請與臺灣面臨相似人口挑戰之專家學者,包含美國、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人口相關領域專家,針對COVID-19疫情於經濟、社會、人口與健康的衝擊等相關議題進行線上論壇,本會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線上論壇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bxkq1cRLgwmH8TJs9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大會網站:https://pao2021.paotw.org/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1台灣人口學會a1-線上論壇海報.pdf)2021台灣人口學會a1-線上論壇海報.pdf830 kB2021-04-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