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我們是亞洲體驗教育學會,主要是推廣體驗教育,藉由實作體驗與內省反思,達到學習目標的一種教學方式,教育工作者有目的地透過直接體驗與聚焦的引導反思,促進學習者增進知能、發展技能與釐清價值觀。

今年度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冒險治療社群舉辦三大主題活動,想和您們分享,貴系可推薦給興趣的學生及師長共襄盛舉,相關的主題內容如下:

如果你嚮往冒險,但缺乏冒險經驗,歡迎報名「杜威約榮格」。

如果你期待獲得冒險治療的知識,歡迎報名「冒險治療線上說書會」。

如果你想要有更多實務操作的經驗分享,歡迎報名「專業工作坊」。

優惠滿滿參加全部(六場次)的冒險治療說書會直接打八折,參加杜威約榮格直接送所有說書會,參加專業工作坊一天送一場說書會,所有都參加還加送學會的書一本!

請點我:杜威約榮格簡介及冒險治療說書會各場次說書簡介學會官網供您們參考。

歡迎助人工作者或對於冒險治療有興趣者,趕快來報名,讓冒險治療的觀點提升你的專業工作能力,請點我瞭解更多(立即報名)

今年度我們再一起相互學習及成長,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祝平安 喜樂

亞洲體驗教育學會-冒險治療委員會 助理玫娟敬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