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轉知】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2024富足盃桌遊大賽-教案設計競賽暨跨代交流決賽」

一、「富足盃桌遊大賽」(以下稱為本活動)目的為鼓勵參賽 者重視邁向「超高齡社會」之經濟安全議題,期待透過本活動發揮參賽者之創意及專業,設計適合高齡長者的防金 融剝削宣導及桌遊帶領教案,並將前述設計之教案落實至 社區,帶領長輩實際操作使用。

二、招募對象須同時符合以下資格:初賽限定50隊報名,額滿 為止。

(一)為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及碩士生,不含博士班及在職專班)。

(二)每隊6-8人,可跨系但不可跨校,且每位學生僅能參與一支隊伍。

三、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3年9月8日(星期日)

四、 敬請惠予公告簡章宣傳本活動,鼓勵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學習傾聽、溝通長輩需求、提升與長輩相處技巧、強化未來初入職場的實戰經驗。

五、 隨函檢附本活動之活動簡章,若需詳細內容請搜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官網上之最新消息查詢。

六、 活動聯絡人:04-22060698分機634 王專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