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社工專協敬邀您報名「社會工作實務論壇-LGBT+」,簡章如附件。

集結了【物質成癮】、【多元文化】、【LGBT+】及【無家者】四個領域國外專家學者以及國內實務工作者,陣容堅強的社會工作實務論壇來啦!

想了解青少年用藥以及司法議題嗎?想知道跨文化社會工作的國內外實務工作嗎?對LGBT+議題有興趣,想知道在社會工作實務中會如何提供服務嗎?還是對無家者議題以及實務工作想要知道更多?

那就來報名參加論壇吧 😉 相信透過國內外經驗的分享以及交流討論,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並促進更多的思考!心動就趕快行動 🔥 

LGBT+」即將於10/15(六)登場!!

您想了解更多關於LGBT+領域的社會工作實務嗎?未來想進入這個領域成為工作者嗎?歡迎有興趣的社工夥伴、學生以及專家學者參與論壇 🙌

【會員免費,團體會員另有優惠名額】

詳細課程內容、講師、報名方式請見簡章,或上社工專協官網https://www.tasw.org.tw/tw/CourseData/123 了解 😊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 02-23711714*17 或來信 siyiwu1025@tasw.org.tw 吳社工洽詢。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簡章】社會工作實務論壇.pdf)【簡章】社會工作實務論壇.pdf386 kB2022-10-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