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每天埋首在忙碌大學生活中的你/妳,是否有過以下的想像?

「在古老城市的胡同裡,發現一面磚砌的牆,正訴說著數百年來流傳的故事。」

「在夜晚偌大的草原上,仰天一望,盡是滿天星斗,彷彿沒有邊際。

「搭上夜鋪火車,在隨身的小札裡,伴著窗外夜景,記下生活中各種趣事」

「青年夥伴們激盪著彼此對『人道』的思路,並在社會的需求中實踐」

別猶豫,紅十字會總會「2017兩岸青年交流─大漠英雄會」帶你/妳親身體驗!

²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²  行前培訓:2017年7月11-13日,合計3天2夜。

²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3日至7月31日,合計9天8夜。

²  活動費用:新台幣2萬元。

(含機票、食宿、交通、保險費用,不含行前培訓活動交通、前往集合地點與活動結束解散後交通費用)

²  活動地點:

l   行前培訓: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紅十字會總會。

l   活動地點:中國北京市、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

²  活動說明:

l   了解志願服務意涵,並設計推動服務方案。

l   了解何謂「紅十字運動」與國際人道工作行動現況。

²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在學青年(含大學及研究所),共計30名正取,5名備取。

²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6年5月21日止,採線上報名,書面審查。

²  報名網址:https://goo.gl/REmtrp另繳交大頭照、生活照、護照及臺胞證(正反面)電子檔各一,E-mail至 t.h.kuo118@gmail.com

²  錄取公告:106年5月26日,中午12:00以電子郵件通知。

²  詳細行程請見活動簡章:https://goo.gl/ilSKdG

²  聯絡方式:紅十字會總會 社會工作處專員 郭哲宏 (02)2362-8232 轉403

今年夏天,我們大漠相會!

大漠英雄會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7兩岸紅十字青少年人道之旅-大漠英雄會」招募簡章.pdf)「2017兩岸紅十字青少年人道之旅-大漠英雄會」招募簡章.pdf583 kB2017-05-0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