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歡迎申請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碩士班預研生!

一、目的:為鼓勵學士班優秀學生繼續留在本系就讀碩士班,並期達到連續學習之效果及縮短修業年限。

二、申請資格:凡學士班(不含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於修業滿2學期且各學期學業總平均在前百分之五十內。

三、申請時程:自113/2/19()113/3/8()

四、應備文件:

1.申請書(系統列印紙本送至系辦審查)

2.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以校務資訊系統為主,無須提供紙本)

3.研究報告

4.讀書計畫

五、報名方式:

請至校務資訊系統D.1.05a.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申請表」完成報名程序,上傳相關附件並列印申請表。紙本申請表請於113/3/8()17:30前送至本校濟世大樓9CS905醫社系辦公室

六、獎學金資訊:

1.具預備研究生資格者,報考本校碩士班免報名費。

2.碩士班入學獎學金:第一學年學雜費全額獎學金。

3.優秀預研生獎學金:碩士班第一學年,每人核發新台幣12萬元獎學金。

獎學金申請及核發資格,詳細內容請參閱本校「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限本校學生適用)。有關相關徵選、獎學金及其他優惠事宜,依當年度碩士班入學各項公告法規內容為主

七、相關法規

1.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辦法

2.醫社系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施行細則

八、聯絡人:許玲睿約僱辦事員,電話:07-3121101轉2195再轉800E-mailhlj@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