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於今年度首次辦理罕見疾病大專研習課程,讓大學生能認識罕見疾病,了解遺傳疾病的奧祕,探索生命價值,啟發對罕見疾病相關議題之興趣。

      政府公告216種罕見疾病,本會依疾病性質類別規劃課程,青青學子能深入探索同一種類別的罕見疾病,其臨床症狀、醫療診斷治療、家庭照護與社會關懷支持,透過課程培養關懷弱勢的能力、富同理心且樂於服務的態度。懇請貴系協助宣傳本會大專研習課程活動。

      檢附公文及課程活動報名簡章。

    活動訊息網址:http://www.tfrd.org.tw/tfrd/news/content/id/2433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6年罕見疾病大專研習課程報名簡章.pdf)106年罕見疾病大專研習課程報名簡章.pdf450 kB2017-05-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