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甄選台灣青年學生代表參訪廣東清遠台商企業

一、 活動目的:為促進台灣青年學生實地了解中國大陸台商企業的經營管理,國立中山大學亞太事務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擬甄選台灣學生代表,前往廣東省清遠市參訪台商企業,並做為台灣青年學生未來就業和創業參考。

二、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亞太事務英語碩士學位學程、高雄市國際非政府組織研究學會、廣東省清遠市台資協會

三、活動日期:2017年4月10日(一)至4月14日(五)

四、參訪行程(暫訂)

4月10日(一)

HU8122臺北廣州 10:00-11:55

清遠台資協會歡迎晚宴

4月11日(二)

參訪清遠職業技術學院與學生座談

參訪萬邦鞋業有限公司

4月12日(三)

參訪清遠台商晉勇輪胎企業

參訪欣強電子有限公司

4月13日(四)

參訪廣碩鞋業有限公司

清遠市台資協會綜合座談

4月14日(五) HU7981廣州臺北 16:30-18:00

   

  

五、活動費用:在廣東活動期間之食宿交通等,概由大陸主辦單位負責;台北至廣州機票(機票預估約10,200元)、

              台胞證、保險,以及個人花費等,則需自。凡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繳交一千字之參訪感想與建議,每人將予補助新台幣一千元。

六、甄選對象:台灣各大學院校在學專職大學生、碩博士研究生,且年齡在35歲以下者。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五)止。僅剩六個名額,先報名先錄取,額滿為止。

八、報名方式:(一)填寫報名表;(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及護照影本一份。請提供上述檔案電子檔,並e-mail至 ingo@aingos.org imapaa@mail.nsysu.edu.tw

九、聯絡人:簡孝祐先生(0917678172);江德曼先生 07-5252000 ext 5531。

十、報名表

姓名 照片
連絡電話
學校系所
出生年月日 e-mail
護照英文姓名 飲食習慣
地址 前往大陸次數

學生證及

護照影本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