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會將於110/6/29()-30()辦理『2021醫務社會工作實習生職前聯合研習營』,請協助轉知即將進入醫務社會工作領域的實習生並鼓勵踴躍參加!

考量期程及人力,今年為北南兩區同時開課,而為體恤分區參訓的中區同學們,特別給予中區學校學生優惠;同時也祭出學生減免方案協助有需求的同學可用較少負擔的費用報名課程,詳細費用與報名方式,歡迎至協會官網查詢!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實踐大學、高雄醫學大學
研習日期與地點:
【北區】110/6/29()-30() 實踐大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 國際會議廳)
【南區】110/6/29()-30() 高雄醫學大學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濟世大樓CS301教室)
研習報名:
1.
報名方式:僅受理網路報名【本會官網www.mswa.org.tw】,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
早鳥優惠110/5/12()完成報名及繳費程序可獲雙語手冊一本(於報到時發放)。
3.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5/28()

 

若有課程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敬祝  平安順心

醫協秘書處  謹上

 

 

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 www.mswa.org.tw

秘書處 孫念忻 社工

電話:02-27657068

傳真:02-27652043

統編:77122516

 

地址:105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1632樓之3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10年實習生共訓簡章.pdf)110年實習生共訓簡章.pdf249 kB2021-04-23
Go to top